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自然的奇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奇迹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分剛過,本以為氣溫該回升,可以不再忍受冰天雪地。可誰知,天公不作美,冷空氣南下,氣溫再次降低,竟然下起了雨,不對,這是雨夾雪。唉!看來以後的幾天又要在泥水中度過了。

  不過這場雨夾雪途中有停歇,天氣剛好轉,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出教室。我抬起頭向前望去,哇!松樹上的這些東西是田黃石嗎?好美呀!我走近一看,明白了,這些松樹上的每一根松針外都包着一層冰。像寶玉晶瑩剔透;像鑽石光彩奪目;像珍珠潤滑柔和。我……我這是在童話世界嗎?此時我由衷地佩服自然、感謝自然、讚美自然!這些都是大自然的傑作。

  當然,那些枯死的植物另有一番風趣。

  下午我和幾位同學一起去后操場,去尋找枯死的植物,泥水濺了我們一身,但我們毫不介意。其中一位同學眼尖,他首當其衝發現了一串不知名的野草。為什麼說它是一串,而不是一株呢?因為它的主體部分,是一顆顆小球穿成的。它每一顆小球外都包着一層冰,真像一串用水晶精心打造的葡萄。沒的說,發現它的人收藏了它,搞得我們心裡既羨慕,又有些嫉妒,可能還有些許的不屑吧!我們知道,他保存不了太長時間自然就會融化掉的。沒關係,讓我們繼續尋找下去吧!

  不一會兒,一個“龐然大物”赫然映入我們眼帘,哦!原來是一顆巨大的冰凍狗尾草呀!哎!它那絕妙而自然的姿態,可真是十位藝術家也做不出來,它可堪比哈爾濱的冰雕、南極的冰山。傾倒的桿敲好落在另一株上,巨大的狗尾低垂下去,這桿完全被冰封,而毛茸茸的狗尾上嵌着一粒粒珍珠。太陽漸漸露出來,斜射的陽光在冰中折射着,也在草上折射着,散發出迷人的色彩。一會兒冰融化成水,水滴從樹梢、從草叢滑落下來……一切都那麼令人難忘。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令人嘆為觀止。冰、植物這兩者本身就是一個奇迹,兩個奇迹一起結合、升華,創造了這美麗的雨夾雪。也創造了美妙的世界!

  我們要保護大自然,莫讓它從我們身邊流逝。

  2012.4.13寫

  初二:尹宇歡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奇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