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本是同學的生日,同學邀請我們在金華離他近的一些同學去他的飯店幫他一起過生日,可是今天我卻去不了,真是無奈,真是麻煩,同學搞個生日聚會不容易,可是我卻沒參加我真為我自己悲哀。 

  今天同學去了不少,我想肯定很熱鬧。但是隨叫我怎麼難堪,可以是可以去的,可是媽媽又勸我別去算了多一樁事,還不如少一樁事。我真沒有辦法只好聽從母親了-不去。 

  為了自我安慰我又想出了一種自我安慰的方法就說反正去得費時間還又費力氣,乾脆別去都一樣,剩了那點力氣自然還可以幹家務等等事情,所以我就不那麼的難堪了,況且去了同學家還得給同學的父母親帶來麻煩,我如果不去就給他們減少了一份負擔,我終於不那麼難堪了,哈哈! 

  可是我還是覺得去同學家好玩多了,可以有人陪我做伴,就不會想在家裡一般無聊,所以我還是總覺得去比較好,因為了去了就會有很多的人一起來玩,就會像在學校里一樣,可不是像學校里的一樣,是自由的,不是被困在學校里不能出去一樣而是隨時,都可以大家一起出去買東西,一起打籃球。 

  嘻嘻!

您正在瀏覽: 無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