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待※無奈※等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無奈※等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走了,天明了,誰把夢留下了? 我,依舊在等待。 

  ——題記 

  還記得昔日陽光下的粉色哭泣嗎?還記得烏蒙蒙的天空下你我的約定嗎?還記得雨後復蘇、不經意的重逢嗎?往事歷歷在目,風聲依舊,承諾還會不會兌現呢? 

  一幕幕的黑白重疊,一片片的落葉歸根,一次次的傷心失落。聽着音樂聲心碎,聽着音樂聲流淚。沉淪不願復蘇,糖果很苦,找不到甜蜜,也許是酸楚過濃,也許是傷心太重。 

  曾經,也將雙手合攏,踮起腳尖,揚起臉上瘦削的輪廓,在陽光下許願。只是跳動的期待像易碎的泡泡,破滅了,消失了。從消失那一刻起,唇邊的笑容就凝固了。輕輕地嘆息,草葉也搖了搖露珠。白色的鞋子走過鬆軟的泥土,塵埃落定。 

  我曾做過的努力,那一聲聲真摯的祈禱,那一聲聲苦苦的祈禱。從充滿希望的的幻想到無奈失望的惆悵,憧憬的少女,眼神一點點暗淡,睫毛上的淚水還未乾,黑色卻已過早的來臨。 

  其實空氣並不刺鼻,其實車聲並不煩躁,也許,這一切我早已明白,只是心不想去懂。如果一定要責備,那麼不是任性,是固執。是的,我一直固執的堅信,因為在我心中,有些東西比生命更重要。為何我要面無表情地面對世界?只因為,我,還在等待,等待一個不會改變的諾言。

您正在瀏覽: 期待※無奈※等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無奈※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