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奈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的一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昨天晚上知道自己成績的那一刻,我就有多無奈。千算萬算,沒想到英語這一次還是沒有及格。東西,他給我58分,老師有情分都不給我。

  我真的好無奈呀,無奈,我總告訴自己不要只看單方面的不好的地方也要看好的地方,好的地方就是我這次排名前15,但是好像只有前十一十二名才會有榮譽證書。

  同時也告訴了我一個道理,凡事要做到盡心儘力,不能有一點點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等我好不容易接受了這個現實的時候,第二天早上起來又有一個特別無奈的事情,我竟然落枕了。

  我覺得以前自己太可笑了,他幾天沒找我,我以為他出事了,然後又厚着臉皮去找他,放下自尊,他,現在我才發現人家愛玩多好就有多好,根本就是不想理你,我就算再犯賤再怎麼喜歡她,我都不會再放下自尊了,謝謝你教會了我這麼多,教會了我原來自以為是的合適也不一定是好的,教會了我,要找一個喜歡自己的人,說太多也沒有用,就這樣吧。

  種種的無奈,我不會哭,我也不會傷心,頂多就是無奈,我會告訴自己所有打不敗你的都能使你成長,突然使你強大,我不想當強者,因為我認為適者生存。

您正在瀏覽: 無奈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