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驕傲的改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改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年十七歲了,聽我的父王說今年會有一位西海的王子來參加我的生日宴會。我只希望這個王子趕快走,這樣我就可以繼續過我的平靜生活了。 

  終於到了生日那天了,我穿這華麗的衣着來到梧櫻殿上我看見那水星座上的少年,想必他就是來自西海的王子吧! 

  “你好,我叫水雨是西海王子,”他笑着伸過來了手。 

  “你好,我叫紫盈,”我只簡單的說了一句而且也並沒有伸過手去,他尷尬的一笑。 

  舞會開始了我寂寞的浮上海面,孤獨的坐在礁石上,看着那輪明月,那皎潔的月光照着我,我真的好孤單。 

  “你為什麼不來跳舞,”一個聲音突然傳來,是水雨。 

  “我不喜歡熱鬧,”我說。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卻在這裡,你為什麼這麼孤傲呢?”水雨說。 

  “我沒有孤傲的條件,我們有一個朋友,沒有一個可以與我在一起的朋友,”我突然想哭。 

  “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和……和……,”說著說著水雨的臉年竟紅了。 

  “做什麼?”我問。 

  “做你的男朋友,”他說。 

  “哦!”我說完進入如了海里。 

  因為我明天將會有一個貼心的朋友了,我在也不要做驕傲的人魚公主了。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改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