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甘於長寂,方能改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甘於長寂,方能改變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甘於長寂,是一種堅強與執着的色彩,馬天宇只有喪母被逼退學,可他十年如一日的努力終於換取了今日的成功,吳亦凡出國打工自掙學費,沒日沒夜的辛勤下才換來現在的成名......我們只看到他們光鮮的外表,只羨慕他們如今的成就,卻很少了解他們背後的苦和身後的淚,甘於沉寂在眼淚中執着,在現實下堅強。方能得到改變。在光芒黯淡時,他們仍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改變,如同落入蛛網的小蟲,屢撲屢起,雖然痛苦萬分,但在掙扎之下,才可迎來自由。當有沙礫闖入蚌嘴,這其中的薛血無人可見,但在許多日夜后,便有了璀璨的珍珠。

  很少有人甘於長寂,很少有人迎難而上,於是願望變成奢望,改變成為不變。於是時過境遷,感慨也變得不切實際。所以只有甘於長寂,方能改變,只有得到改變,方能有所成就,才能不負我心。

  這長寂之下,沉眠着改變。

您正在瀏覽: 甘於長寂,方能改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甘於長寂,方能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