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甘於長寂,方能改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甘於長寂,方能改變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時我們願意站在原地孤芳自賞,有時我們願意昧昧昏睡杞人憂天,有時我們願意迷失自我墮入黑暗,但有誰能夠抵擋誘惑甘於改變,有誰能忍受痛苦迎來重生。

  細胞的更替需要七年,四季的變換需要一載,命運的改變可能需要一生。“路漫漫其修遠”,哪怕要與眾人為敵,哪怕只與自己為伍,仍有人上下求索,仍有人甘於長寂。能忍受這劇痛的人,都如一顆孤獨的樹,有不可企及的嫵媚。

  甘於長寂,是一種“隱忍”與“堅強”的藝術。美國總統奧巴馬從小吸毒鬥毆,幾乎嘗遍所有社會底層的苦,體驗過無數種族歧視的痛,但他依舊甘於長寂,成為第一位黑人總統。或許命運對於他是不公的,那黑色的皮膚,那貧苦的家庭,那惡毒的父親,這一切都給他的童年帶來了不可磨滅的傷。但他深知,只有甘於長寂,在痛苦中隱忍,在黑暗中堅持,方能得到改變。在光芒退去時,他仍是一個魅力十足的人性強者。

  甘於長寂,方能改變。

您正在瀏覽: 甘於長寂,方能改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甘於長寂,方能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