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天長大實驗(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天長大實驗(1)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小的時候,幻想着與隔壁的高個子哥哥約會。偷媽媽的高跟鞋穿,暗暗比劃我們倆之間的身高差異。升入小學后,又幻想自己能夠獨立、打工,賺夠房租、食費和書本費,偶爾還能買自己所中意的衣服穿。我不喜歡媽媽說我是只蛀米蟲,讀書讀書,越讀越輸。我常常在她嘮叨的時候能扔出一沓錢,說,?攏?饈俏一鼓愕摹 

 真過癮吖! 

 但現實生活中我依然是個學生,剛升入中學不久,本職工作便是學習。可惜我學也學不會,習也習不了,總之事事都不順心。 

 媽媽有時擔心我,說我將來要在電腦前做一輩子工,每天像上了發條的機器人般工作,下班,回家,睡覺,起床,上班……循環往複,無窮盡也。 

 但我覺得那樣很好,至少我長大了。我開始研究怎樣才能快速長大。我知道十二歲的世界不是偷雙高跟鞋,塗一點唇膏就能實現的事。 

 我羨慕成年人的世界有些走火入魔。 

 直到有一天,我在放學路上遇到了雞丁,一個賣古董的糟老頭。最初我是被他的憨態的樣子所吸引,所以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再後來,他看着我的眼睛,對我晃了幾下手中的鈴鐺,我便乖乖的跟着他走了。其實我心中為自己的沒出息耿耿於懷,這老頭抿着嘴巴的微笑是多麼詭異啊!但我卻還是跟着他走了。

您正在瀏覽: 三天長大實驗(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天長大實驗(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