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快點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快點長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總是自言自語道:“要是我能回到童年,那該多好啊!”我就奇怪了,童年真的那麼珍貴嗎?我就問媽媽:“為什麼大人都想回到童年呢?”“因為童年可以依靠爸爸媽媽,可以享受和同學老師們的美好校園生活。

  現在當大人可麻煩了,沒結婚之前呢,要為工作煩惱,要為感情煩惱。結婚之後反而更煩惱了,嬰兒可是非常難照顧的,還要工作掙錢,孩子長大了還要給孩子輔導功課。在童年裡對好啊!如果媽媽能回到童年媽媽到願意多幾根白頭髮呢!”媽媽笑着回答。可我卻不那麼認為,我覺得小孩比大人還難當。你看吧,嬰兒時候呢,要上幼兒園,6歲就要上小學了。有做不完的功課,講不完的課堂,還有老師的嘮叨和父母的管理,真有點受不了。大人多好,可以自由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爸媽總是管三管四的。最重要的是,做大人可以隨意花錢,你看吧,如果你看中一輛車或一棟房,只要你有錢,卻不是問題。我們小孩子更別說了,想買零食,要經過同意。想買自己心儀的東西,也要經過同意。

  因此,我有個願望:希望自己快點長到大人!那天夜晚,我做了個夢,夢見我成了大人!夢中的我已經結婚了,有個讀小學的孩子。我每天6點鐘就要起床開車去接送孩子上學,還要6點鐘之前幹完工作去接孩子回家,回到家有做不完的家務,累的我趴在地上了。但我還要做飯,吃完飯之後還要給孩子看作業,輔導,簽名,背書。等孩子洗完澡、吃完宵夜、寫完作業、睡了覺以後已經是11點了,那時我還沒的休息呢。我還要清潔打掃,鎖門鎖窗,寫好工作的業務稿,幹完這些,我簡直都快斷氣了,1點鐘了,我才趴在床上睡覺。可半夜4點還要起床看看孩子,幫孩子擦汗,遞水,讓我疲憊不堪……

  “起床了,今天的早餐是三文治加酸奶噢!”媽媽叫醒了我。原來是個夢。我吃着香噴噴的三明治時,才知道,要好好珍惜童年,童年的時光才是最可貴的!

  六年級:櫻初音

您正在瀏覽: 我想快點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快點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