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多想快點長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快點長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已經9歲了,可身高只有123厘米,與同齡夥伴站在一塊兒,她們都叫我“小不點”,我聽了難受極了。

  記得那是讀一年級的時候,學校為了慶祝元旦,要在各班挑選一批舞蹈演員。眼看着我的夥伴一個個被選中,我的心裡好着急,真希望老師也能把目光投向我,早點叫我的名字。可結果老師看也沒看我一眼就走了,為此我傷心了幾天,還有點怨恨那個老師。後來媽媽告訴我說:“怪別人沒用,快點長得和同齡夥伴一樣高,你就有機會了。”聽了這些話,我多想快點長高呀!

  還有一次,我和表妹出去玩,鄰居的阿姨笑眯眯地問:“你們倆誰是姐姐呀?”“她是我的姐姐。”還沒等我開口,表妹就指着我脫口而出。只見阿姨疑惑地看了看我倆說:“不會吧!你明明比她高啊!”聽了這話,我不由得低下了頭,還感覺臉上火辣辣的。雖然表妹比我僅小兩個月,但卻比我幾乎高一個頭。為此,媽媽常常在我耳邊嘮嘮叨叨:“你還不多吃點飯,將來肯定長不高,你只有當妹妹的份哦!”我聽得耳朵就快起繭子,可沒有別的辦法,我只好在心裡默默念叨:我要是快點長高那該多好啊!

  現在,我已經不再挑食了,媽媽做什麼飯菜,我都吃,都愛吃。也特別喜歡運動,還經常在網上查閱關於長高的知識……因為我想站在五彩繽紛的舞台上和夥伴們盡情歡跳,也想做個高個子姐姐。

  昨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自己長得好高好高呀!在夢裡我都呵呵地笑啦!

  (指導教師:郭瓊英)

  秭歸縣泄灘小學三年級:王心怡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快點長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快點長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