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天我的發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我的發現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的心情很好,我玩完電腦我在專心地玩後來我覺得沒意思了跟我的媽媽聊了一會天後來我在看電視的時候不知不解的睡著了過了。一會下了很大的雨我被嚇醒了,我出去看了一下我看到了一株小草它的葉子呈上,好像在供着什麼東西我看着他我發現其他的草都已經淹沒了而只有他沒有被淹沒我十分好奇。我回屋查了一下發現這叫張力作用維持着一點的空氣從而保持在上面,我又回去觀察過了不一會他也悄悄的沒了我看着感覺到了大自然的神奇我發現就在這時我聽到了水珠的滴滴聲我看了一下他們猶如一顆顆晶瑩的珍珠不斷的落下像樂器在彈奏勾起了我一絲回憶,那時我是小孩的時候我與由於做錯了一件事我十分的怒火可是我看到了一位大伯他看到了我傷心他問我為什麼傷心我告訴他我做錯了事他告訴我只要改了就是好我濕潤的眼睛似乎亮了,我從他心靈的窗口上,彷彿看到了一顆心,一顆純潔,時時想着他人的善良的心靈。

  雨依舊淅淅瀝瀝地下着……

  窗外的雨也依舊下着,我在心中默默知道了。

  初一:放蕩不拘的傷

您正在瀏覽: 雨天我的發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