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次雨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雨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學時,我買了支冰棍…… 

  我一邊享受着冰棍的美味,一邊想着應該把冰棍紙丟哪去。“算了,下車再扔吧,這裡可不允許亂丟垃圾,被人看見了多丟臉啊。”我在心裡暗暗對自己說;同時,我又在得意洋洋地想:對,不許亂丟垃圾,廣州正在創衛呢,北京奧運又要來臨了……我為自己的懂事而感到驕傲。 

  放學后,我吃完零食…… 

  我一隻手拿着紙巾擦嘴巴;另一隻手拿着雨傘,外面的雨下得很大,我便匆匆忙忙跑起來。突然,手機響了。我手忙腳亂地抽出手機。手中的紙巾很順勢“滑”到地上。我環視四周,沒什麼人,我大步跨着走了……我懷着僥倖的心理走出了十幾米,一路上忐忑不安地想着剛才的情景,來小時的想法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儘管天氣不熱,但我的臉紅得像剛燒過的鐵塊,燙燙的。這時,雨下得更大了。 

  回到家…… 

  我的臉雖然已恢復了正常,但我的心仍舊被一股強烈的罪惡感包圍着。我到底在想些什麼?我不是說過“不亂扔垃圾”的嗎?兩個時間,兩個截然不同的想法,我感覺到自己是多麼虛偽,多麼可惡。我在心裡一遍一遍地疑問自己:到底哪個才是真實的我?的確,這是一件很小的事,我甚至可以不去管它。但是,你沒過這樣的經歷,你不懂得。 

  雨停了,我凝望着窗外那斷了線的珠子,手中緊緊地捏着一張紙巾,心裡想: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

您正在瀏覽: 那次雨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