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雷雨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雷雨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可真是怪呀!上午還是好好的天氣,可到了下午天空就變了臉。 

  上作文課的時候。天漸漸暗了下來,天上有幾條閃電在跳起了歡快的舞蹈,接着是一聲聲震耳欲聾的雷聲,把我們班的女生嚇的尖叫了起來。有的躲在了桌子底下,雙手抱着肩膀,頭埋在了下面;有的坐在椅子上,嘴裡念叨着:“雷公公,我可沒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別打我啊!”還有的隔着玻璃看窗戶外:“好美麗的景色呀!” 

  天空中下起了大暴雨,雨,像斷了線的的珠子一顆顆的掉了下來,一顆顆的珠子在地上開起了美麗而又無色的水花;雨,又像天然的雨簾,掛在空中。 

  雨漸漸停了下來,天空漸漸亮了起來。打開窗子,一股股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讓人心曠神怡。忽然,我發現雨就像一個大地清潔員:把地上的灰塵沖洗的乾乾淨淨,就像剛剛鋪的新路一樣,十分乾淨;把樹上的塵垢給消去,就像剛剛刷了一層新綠的油漆一樣,十分乾淨、漂亮。 

  雖然今天的天氣十分惡劣,但讓我十分難忘。經過今天的雷雨天,我更加對大地母親那多變的氣象給深深吸引住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雷雨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雷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