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雨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起了滂沱大雨。街上的人都在狼狽地跑,只有靜英在街上慢慢移動。她在想今天發生了的事:今天,老師看著靜英的成績表說:”靜英,如果你靠這種成績是不可能考上好中學的,連大學也考不到,誒!”靜英知道老師是覺得她不爭氣,可是她也不想啊!

  突然,有人大叫:“陳靜英!”靜英回頭看,還能是誰?不就是她的同學水瑩。水瑩是班裡成績最好的,就是常常狗眼看人低,所有女生都很討厭她。當然,靜英也不想和她有任何交往,所以理也沒理她。水瑩跑到她身旁,微微抱怨:“今天的雨可真大呀!體育課都上不到了,真可惜!”

  靜英覺得這樣不理她好像沒禮貌,所以冷冷地說:“是啊!你這個體育健將,沒有體育課,等於沒了一天的樂趣吧!”然後,她們聊到都不知道已經到了靜英家。靜英什麼都沒說就直奔家門,彷彿什麼都沒發生過。而水瑩,就繼續走。

  她其實知道為什麼其他人都不願和她做朋友。她已經在很努力地改了,可是並不是說說就行的。今天,她和靜英聊了那麼久,發現了靜英的純真。這應該就是為什麼靜英有那麼多朋友吧?水瑩想。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