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星期天不下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天不下雨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是不應該下雨的。

  如果下了雨,公園就不會有人放風箏了。

  星期六的晚上,我沒有和往常一樣的出去走走,而是坐在了沙發上等待着本地電視台的天氣預報。我並沒有像我的祖父母一樣有飯後守天氣預報的習慣,但是明天的天氣,對於我來說很重要,比另外的364天的天氣都要重要。

  忍受了許許多多廣告的刺戮后,我終於等到了播音員依舊明朗的口音:

  “明天,有雨。”

  星期天,下雨。

  我沉默了,一直亂竄的小鹿被開了一槍,死的如此突然,如此的措手不及。放下遙控器,靠在沙發上,眼前的視線慢慢的失去了焦點。良久的等待換來的是一個苦悶的結局,原本的童話就這樣化為了泡影。明天,本應放晴。

  我吁了一口憋了好久的氣,默默的掏出手機,默默的打開收件箱里的最後一條短信:“明天如果是晴天,一起放風箏去嗎?”默默的看了一遍又一遍,默默的,眼淚模糊了雙眼。

  命運總是扮演這樣的角色,不願寫一個動人的故事,卻總把希望的美夢推向現實的火坑。我吞了一口唾沫,卻好比一杯冰水,難以下咽,還封堵了我欲出的那一聲不滿。

  明天,也許,會下雨,你在家裡也知道了這個了嗎?

  明天不管是晴是雨,我都會在公園等你。即使看不到天上飛着的風箏,和拉着風箏的你。

  時至清晨,睡眼惺忪,我發現自己在沙發上就睡著了,電視開了一宿。我來到窗邊,外面有淅淅瀝瀝的小雨,沒有方向的飄着。說實話,這並不是下雨啊,只是灑漏的雨滴,不懂事的奔跑。

  來到公園,還是和往常一樣,只是少了些晨光,多了些濕漉。現在無論是小雨還是暴雨對我來說都是可愛的,因為很幸運,今天是星期天,今天放風箏。偌大的公園裡,我穿行了三次,但始終沒有尋覓到你的身影。莫非你沒有來?我一掏口袋,卻發現我的手機沒有帶,或許還落在沙發上。我站住了,任由小雨飄在我臉上,我手中,我心裡。

  難道,天意如此,今天我看不到你的樣子。

  眼裡有了酸楚,慢慢的,模糊。

  周邊漸漸亮了起來,明亮了,身上,腳上,地上,空氣變成了陽光,照亮了整個天空。

  我將含有淚水的雙眼向明晰的太陽望去,那裡浮動着一隻風箏,風箏的線,栓着一個心裡保存了很久很久的面容。

  這是一個很美的星期天。

  回到家裡,拿起遺忘的手機,一個未接電話和一條短信:

  “我會在公園等你,因為星期天,不下雨……”

  高二:晨曉光晰

您正在瀏覽: 星期天不下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天不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