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向幸福出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幸福出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揚着帆,漂泊在茫茫的大海。夜黑了,黑暗籠罩在海面上,一個人的帆就這樣失去了方向,剎那,遠方亮起了光,那是什麼?那是燈塔的光芒。

  六歲,操場上碰發出一陣陣鐵絮與地面摩擦的聲音,一個男孩在操場上艱難的練習自行車,學會騎自行車,這是小男孩最初的夢想。小男孩很笨,學了很久都沒學會,又嘗試了幾次,同樣的結果,自然就是摔了又摔,結果,手腳磕破了,鮮血流了下來,小男孩不再會練習,他哭了,哭得很痛徹。不遠處一個人站在那裡,他是這個男孩的父親,他沒有說什麼,一句都沒說,表情是那樣的沉默。小男孩抬起頭,看着父親的眼,眼神很冷,但似乎閃着光,許久,小男孩站了起來,他對着父親吼,“我一定會練好,哼。”,然後,在這個父親的注視下,小男孩再一次抬起了車子。當然他還是摔了又摔,但不同的是,他沒有再停下來。淚水在流淌,鮮血染紅了他的膝蓋,但他始終沒有再停下來。

  最終,小男孩在磕磕絆絆地繞操場起了一周,停在了父親的面前,他成功了。他完成了最初的夢想,終於,他不再流淚,微笑着對父親說:“我做到了”,他的父親依舊很沉默,靜靜的轉過身,許久,他又轉了過來,一把抱住那個小男孩,淚水也悄悄流了下來。

  以後,這個小男孩取得了無數成就,而在這成就的背後,都少不了這位父親沉默的目光。月光很冷,就像黑夜中海面上的燈塔微微冷光,但正是這冰冷的目光,指引着小男孩前行的方向,一步一步,向夢想出發。

  初三:張昱佳

您正在瀏覽: 向幸福出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幸福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