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探險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探險夢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那座高山上,留下了千百萬人的足跡;那鐵索橋,凝固了人們向前邁進的動力;那隻在呼呼風中搖擺多年的紅旗,是人們渴望得到的對象,也正是那隻紅旗,勾起了我的探險夢。 

  一路上,我看盡了山清水秀,美麗風光,登上了山峰,眼前是那條在風中顫動着的鐵索橋,此刻,我的心也不禁顫抖了起來。看着人們站在鐵索橋前猶豫的眼神,一個個轉過方向,下山的身影,我的心也彷彿被他們帶動,腦海中浮現出想要後退的衝動。可是我猶豫了:下山的路那麼遙遠,儘管風光美麗,但如果走過鐵索橋,就可以坐上纜車,在眾目睽睽之下風風光光地下山,可況英雄不走回頭路呢!我一定要圓了我的探險夢。於是,我鼓起了勇氣,邁出了我的左腳。 

  我的手顫顫抖抖地抓起了冰冷的鐵鏈,鐵索橋在風中四處抖動,這為我的這次探險又增加了一層難度。此刻,我的頭頂上的是藍天,而腳下的卻是萬丈深淵,我慢慢回頭看了看,那些人們在對我呼喊:“回來吧,小朋友,太危險了!”我不服氣了:小朋友?哼!我今天就要把小朋友的形象給擴大了!我閉上眼睛,深深吸了一口氣,決定繼續前進。我看着前方還有幾十米長的鐵索橋,小心翼翼地向前挪動着步子。我又望了望腳下的深淵,立刻嚇得閉上了眼,此刻的空氣好像變的冰冷了,很快冰凍住了我的呼吸道。我大叫了一聲,眼淚都快要湧出來了。我現在只有一個念頭: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過了一會兒,我漸漸平靜了,畢竟我還活着。我微微抽搐着,兩腿也抖動得厲害,越到橋的中間,我越想要蹲下,這是累了嗎?不是!是雙腿在發軟,變得無力。我嘗試過直接快速向前沖,但只要身子一個不小心,就會向左向右傾倒。 

  風呼呼地吹着,有些寒意,好像在嘲笑我的軟弱;對面的紅旗在舞動,有些得意,好像在嘲笑我的膽小;鐵索橋鐵鏈的碰撞聲,有些剛硬,好像在為我即將失敗而鼓掌……我氣憤極了,大叫:“我一定會過去的!”可是這鐵索橋好像故意要刁難我似的,就在我大叫的時候大幅度晃動了一下,害我顫抖的手差點兒鬆開鐵鏈,嚇得我死死地又抓住鐵鏈,它是要讓我對我說的話負責? 

  我不敢再看前面的路,微微眯着眼,一小步一小步地往前蹭。終於,終於還剩下一米多的路程了。我開始幻想着取得紅旗后的喜悅,幻想着所有人對我投來羨慕的目光,幻想着家人對我的讚揚……可這好像都為時過早,現在最重要的是,我要迅速度過鐵索橋。 

  最後一米的鐵索橋,呈30度斜搭在成功的彼岸上,更危險,更令人恐慌,也更讓人激動!我哭了,不敢再前進了,但是剛剛的二十多米遠,我都走過來了,現在要讓我向這區區一米認輸?絕不!我又集中精力到了過鐵索橋上,又開始小心翼翼的往前挪動着步子,雙手一點點往前順移。只剩下半步之遙了……只剩左後一隻腳的落地……啊!我成功了! 

  我轉身看着對面的人們,他們在歡呼,他們把讚賞的目光都投在了我的身上,一個小朋友的身上,我向鐵索橋證明了,它不僅不能夠封鎖人類探險的心,更不能封鎖小孩子的探險夢! 

  我滿心喜悅,激動地取下了風中舞動的小紅旗,它象徵著我的成功,也象徵著我的勇敢,更象徵著我是擴大小朋友形象的有心人! 

  無限風光在險峰,我知道風雨後的彩虹最美,歷經磨難后的孩子更出色。 

  我終於圓了我的探險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探險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探險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