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着夢想出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着夢想出發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總有一秒,夢想萌發幼芽;總有一刻,夢想更近一步;總有一時,夢想照進現實。

  ——題記

  相信心的力量,循着微光去追求那份積存已久的渴望。輕輕地吟唱着,熾熱的目光迎着撲面而來的陣痛,在潺潺流逝的時間長河裡,用盡全力地追逐夢想。帶着夢想出發,讓夢想照進現實。

  夢想是堅持的果實,帶着夢想出發,方能超越自我。

  人生如同遠航,夢想決定人生。如果沒有堅持的信念,丹普怎會創造出令所有人驚訝的成績?殘疾的湯姆·丹普在一次球賽最後2秒時從50米外踢進一球,致使全場觀眾的尖叫聲響徹雲霄,最終他的球隊以19:17險勝對方,是什麼使身體殘缺的他獲得成功?源於他的夢想,他一直堅持着、奮鬥着,一步一步靠近夢想,終於、他的美夢成真,贏得他人讚賞的目光。

  夢想雖遙不可及,只要堅持不懈,夢想終能如願以償。

  夢想是振國的希冀,帶着夢想出發,方能振興中華。

  循着古人的足跡,我聽到杜工部“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風雨不動安如山”的呼喚,這是憂國憂民的吶喊,是杜甫心中最大的夢想。收回目光,我聽到魯迅先生仰望星空的感嘆:“寄意寒星荃不察,我以我血薦軒轅。”這是魯迅的夢想,他縱使彷徨,卻沒有失望,彷徨中喚醒了國人的奮起和努力。縱觀千古,每個人都心懷夢想,為著夢想永不止步,成功近在咫尺。

  夢想雖望塵莫及,只要決心實現,夢想終能得償所願。

  夢想是生命的必需,帶着夢想出發,方能征服人生。

  沒有夢想,生命將是一片黑暗,怎有資格出席人生的戰場,如果有一個美麗的夢想,也不至於虛度這一生,浪費青春年華。什麼是劉禪的夢?是花天酒地?還是養尊處優?民心漸欲失去,國勢日趨衰弱。從而使得蜀國遭遇滅亡。沒有復國之夢,只顧紙醉金迷,怎談復國之大業?葬國當然在意料之中。

  夢想雖瞠乎其後,只要為之行動,夢想終能稱心如意。

  朋友,心懷夢想吧!為夢想努力堅持,人生的舞台由你主宰,為未來的那抹彩虹描繪異樣的美麗,為人生的那段坎坷灑下明媚的陽光吧!

  帶着夢想出發,主宰人生,敢想敢做,夢想終能成真!即使恐懼到只剩軀殼前往,那有怎麼樣?至少我們曾經夢過……

  吉林吉林昌邑區吉林市第五中學初二:strar

您正在瀏覽: 着夢想出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着夢想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