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次賽跑輸給了烏龜后.兔子一直很不服氣.烏龜看到兔子很不服氣,就對兔子說說:"我們再來比一次."兔子說:"好啊!這一次我一定會贏你的."烏龜又說:"我們的比賽日期就定在下一個星期一,地點在樹林邊的湖水裡.""好,沒問題."兔子回答道 

  在這幾天里,兔子天天苦練,一心要贏烏龜,而烏龜卻與兔子截然不同,它天天在家裡玩,一點也不急,看上去很有把握.終於星期一到了,所有的動物都聚在樹林邊的湖水旁,烏龜和兔子也如期到來.今天的比賽是;誰先到達湖對岸的老愧樹下,誰就勝利,由猴子擔當裁判,兩芳都準備完畢后,隨着猴子的一聲槍響,比賽開始了.兩方都很賣力的在游,突然烏龜不見了,不知到哪兒去了,兔子才不管烏龜,自己賣的游着.終於兔子游到了對岸.這時,它已經筋疲力盡了,它看見那裡有一塊石頭,於是,它就坐上去,可以當它一坐下,石頭就動了.這時,兔子才發現這塊"石頭"竟然是烏龜.兔子很驚訝地問烏龜;"你怎麼這麼快呀?"烏龜回答說:"我游到一半上午的時候看見一個潛水艇,就坐它過來了.""現在是高科技時代了,我們可以利用高科技啊!"兔子馬上反駁到:"誰說可以利用高科技?""有沒有誰說不可以利用高科技?"烏龜不緊不慢的說. 

  兔子頓時傻眼了,它這次真的輸得心服口服了.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