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寫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自龜兔賽跑后,兔子一直很不服。它要求重新比賽,它對烏龜說:“上次讓你贏了是因為我停了一會。這次我一定會贏的,咱們走着瞧。”烏龜說:“好,不過這次我們看誰先從山上跑到山下。”兔子想也沒想就說:“好!”

  到了比賽那天,兔子和烏龜都站在起跑線上。“五、四、三、二、一”大象裁判大聲喊到。兔子和烏龜一齊沖了出去。沒有想到的是兔子因為前腿短後腿長剛跑就摔了個跟斗。而烏龜卻把頭、尾巴、腿縮進了殼裡,變成了一個球飛快的滾下了山先到達了終點。當免子青一塊,紫一塊的走到終點時烏龜已經走上了領獎台。雖然兔子不服但也只能眼睜睜看着冠軍被烏龜搶走了。

  烏龜對兔子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你可不能只看見別人的缺點而不看見別人的優點呀!”免子聽了慚愧的低下了頭。

  二年級:anniyy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