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上一屆龜兔賽跑中,兔子因為在比賽途中偷懶,而輸了這場比賽,讓烏龜得了冠軍。從此,烏龜便一下成了名人,過着花天酒地的生活。有着“飛毛腿”稱號的兔子卻過着窮困潦倒的生活。許多許多年過去了,有一天兔子提出要舉辦第二屆龜兔賽跑,參賽人員還是他們兩個,這下,烏龜可慌了神了。它想:兔子這次一定不會睡覺了,如果我輸了,我豈不也要和兔子一樣窮困潦倒?不行,我要找兔子好好說一說。

  有一天,烏龜找到了要和他比賽的兔子,和它說:“兔子,我想和你談一件事,這次比賽你還在中途睡覺,我給你十萬元錢,如何?”兔子說:“烏龜老弟,你知道我這些年貧窮,好,十萬就十萬,明天你就拿錢來。”烏龜和兔子相約好了地點,時間。明天準時到達,交易。到了第二天,烏龜提了滿滿一箱錢來到了和兔子約定的地方對兔子說:“兔子,你一定要遵守我和你的約定。”兔子一邊得意洋洋的數着錢,一邊答應着:“好,好。”

  終於到了比賽的一天,運動場人山人海,許多烏龜的粉絲都來給他加油。人們紛紛議論着:“兔子這次可是有備而來,烏龜一定輸了。”可烏龜卻一點兒也不着急的樣子。比賽的槍聲響了,兔子像一根離弦的箭中了出去,而烏龜卻不緊不慢的樣子,慢悠悠的走着,它知道兔子會遵守諾言。而兔子真的遵守了諾言,又一次在大樹下睡起了懶覺。烏龜就又一次奪冠了。

  比賽之後,烏龜的名字一下子傳遍了千家萬戶,成了動物界名聲很高的人物,每天都有許多人等着採訪他。可在比賽后不久,就有記者發現:兔子原本過着窮困的生活,自從比賽完后,兔子的生活一下富了起來,每天大吃大喝。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後來,記者們查清了事實,烏龜的聲譽也因為這件事從此一落千丈。

 四年級:方儷穎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