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約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約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姍,我們約定以後一起上同一所小學,同一所中學,用一所大學,永遠在一起,好嗎?”我的耳邊傳來她那甜美的聲音。 

  "好的。”聽到她那真摯的話語,看到她那對我期望的表情我又有什麼理由回絕她所說的。 

  我的手伸過去,與她拉拉勾。就這樣我們許下了我們的約定。 

  我的成績一向沒有她好,所以為了我們的約定我必須要努力。 

  我們如願的讀了同一所小學,並在一個班上。整天我們形影不離的呆在一起。 

  但在她告訴我,她的爸爸媽媽因工作原因要被調到外地的那一刻,在我看來我們的約定已經不存在了。 

  "姍,雖然我走了,雖然我們不能讀同一所中學,但我們可以讀同一所大學啊!我們還可以完成我們的約定。答應我不傷心好嗎?”可在她看來,我們的約定還存在着,還要去實現。 

  "恩。”這是我最後一次對她說話,她走了,火車走了,但我們的約定還是存在的。火車並沒有帶走一切。 

  雖然她叫我不要傷心,但我的身體已經無力再支撐我了,我只能一個人傻傻的蹲在站台前哭泣。 

  我想對我最好的朋友說:我從來沒有忘記過我們的約定,雖然最近常常下大雨,但它卻不曾衝去我的記憶。雖然夏天的太陽會吸收水分,單它卻不曾吸收我的記憶。希望你也不會忘記我們曾經許下的約定!

您正在瀏覽: 約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