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的約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約定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是的,他是你的姐姐。”“冷軒,你……”“這是我寄給你的信,你一定很奇怪我為什麼有她的照片吧,呵呵,告訴你,她原來是我的女朋友……”“你騙人,你知道我要來捉你,故意引誘我的。我姐姐是智天使,她才不會找你做男朋友,受死吧!!!”“你知道我為什麼不顧天使的追趕,而出現在這裡上學么?”“少廢話,受死吧!”“難道你為什麼沒有懷疑過,為什麼你們天使中的人都拒絕向你說你父母的事么?” 

  “你………到底想說什麼?” 

  “呵呵,我給你講一個故事吧~”

  “那是在很久以前的事了,耿蘊還是智天使的候選人的時候,我們就認識了。她在之前是要殺我的。不過,她親眼目睹了我救了一個小女孩還之後,就知道我是一個善良的惡魔,而她也因此知道了惡魔的由來——墮落天使的化身。然後,我們就想愛了。 但這是天界所不許的,於是,熾天使就派人追殺我。為了保住我的命,你姐姐犧牲了她全部魔力,滴下了唯一的一滴淚,一滴藍色的墮落之淚.這件事讓智天使非常生氣.為了懲罰你姐姐,熾天使把你化身成天使的樣子,封鎖了你姐姐的好不容易恢復的魔力,並讓她親眼看你把我殺死.就這樣,你出現了,一天天的長大.然後接到任務來殺我…………” 

  “冷軒,不要說了…………”“呵呵,耿蘊你來了啊。我等這天好久了,終於來了。讓雪兒動手吧……我……不能再讓你痛苦了…………” 

  “姐姐…………我,我控制不了自己了,為什麼…………” 

  “雪兒,你現在被熾天使控制着……動手吧,不過,姐姐希望你能連我一起殺死好么?妹妹,我……我想要和軒在一起,姐姐求你,殺死我吧…………”“不要,雪兒,不要殺她,我死了,你要好好照顧你姐姐啊。”“啊…………”一聲慘叫,被受控制的耿雪把一束白色的光送近了冷軒的身體,冷軒的身體,開始消散…………“蘊……我一直…………有…有一個……願望,就是……下輩子,不再……是…惡魔……你,蘊不在…………是,天使………………”“軒——” 

  伴隨着耿雪的呼喊,冷軒消失了。一切是那麼安靜,就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彩虹出來了,隨着太陽的照耀,異常的美麗,美麗的想滴出血來。 

  又是一陣光,皎潔,華麗。耿蘊的翅膀由美麗的白色,變成瑰麗的藍色,像那滴淚一樣,冰藍冰藍的。不同的是這是冷淡的,不能再冷淡的冰藍。天使墮落了……智天使——耿蘊,墮落了。不過在耿蘊的臉上,出現了笑容,美麗的笑容。因為她不是天使了。她實現了最愛的人願望,現在,她就等待他的出現,和她一樣,海枯石爛……

  漸漸的,耿雪消失了,又是一陣幽雅的白光,她變成了耿蘊脖脛上的藍色水滴項鏈,閃閃發光,清澈美麗。耿蘊帶着這美麗的項鏈,慢慢消失在彩虹與白雲相交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約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