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我爸爸的約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爸爸的約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學6年級的時候,我就和我的爸爸有個約定。這個約定就是:只要我考試考到全班前10名,爸爸就一年不可以抽煙。這個約定從6年級開始,到6年級畢業,我都沒有成功,但是在初一的時候,我就成功了。

  在一次英語的小測驗中,我想着我和我爸爸的約定,只要考試考到全班前十名就可以讓爸爸一年不抽煙(在春節的時候不算)我奮筆疾書,努力的想好沒一道題目,一筆一劃的下筆,思緒不斷地想着這到英語題怎樣做才能拿到滿分。不久,我已經將英語題目寫了一半下去了,但後面一半是最難的題目,我真擔心我考不到全班前十名,這樣我和爸爸的約定又失敗了,也可能我到高中也實現不了這個約定了。

  第二天,英語成績下來了,第一名xx,第二名xx,第三名第四名,不斷地報了出來,可都沒有我的名字,直到第十名:徐華威,終於是我的名字了,yes我和爸爸的約定終於成功了,爸爸可以一年不抽煙了,當我拿着令我自豪的成績回到家的時候,爸爸他竟然忘了我和他的約定。我聽到這個消息后傷心不已,兩排眼淚刷刷的向下流,像一條瀑布,飛流直下三千尺。

  過了一天,媽媽偷偷的告訴我,其實爸爸忘記我和他的約定是假的,他只是想給我一個特別大的驚喜,沒想到我竟然信以為真了。我聽了媽媽說的話后,非常的感動,原來爸爸是想要給我一個驚喜。我又在家裡藏香煙的地方竟然沒有發現一包煙了,原來爸爸還記得這一件事啊。

  終於我和我爸爸的約定成功了,我要多多考試考到全班前十名,讓爸爸永遠也抽不到香煙。希望大家也能像我一樣用成績和自己的家人做一個約定。

  初一:徐華威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爸爸的約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爸爸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