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個月的約定(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月的約定(七)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萱筱弦急急忙忙地衝進校門口,卻發現淺秋類也跟着她衝進來,

  “你幹嘛跟着我啊?”萱筱弦停下來問他,

  “我怎麼知道你也在這裡念書啊!倒霉!”淺秋類抑鬱地看了她一眼。萱筱弦瞪大了眼睛,呃!他說的,不會是…不會吧!他也要在這裡念書!這座城市這麼大,學校這麼多,竟然還能和他念同一所學校!確實很倒霉,“老天保佑千萬不要讓這傢伙分到偶們班啊!”這時淺秋類往另一個方向跑去,“噢!感謝老天,回去一定給您老燒柱香!”萱筱弦鬆了一口氣,準備爆發驚人的速度,從這裡跑到班裡應該還來得及。但偏偏在這種緊急的時候,又偏偏是在萱筱弦小姐奔跑的過程中,偏偏有個欠扁不怕shi的的某人或某物絆倒萱筱弦,以至於她由跑步改為跳遠飛了出去~(可以想象嗎?)

  “oh my god!摔死我了!”萱筱弦痛苦地從地上爬起來,轉身就罵道:“哎!無論你是人是鬼還是狗,都不可以干這麼缺德的事啊!”

  “woo~wo~wo~”

  “呃?竟然是只狗!今天未免也太倒霉了吧,出門都可以被狗絆倒!”萱筱弦剛抱怨完,小狗就朝她撲了過去,“woo~wo~wo~”“啊~~不要啊!我跟你道歉,我跟你道歉,不要再追我啦!” 

——————上課了——————

  “萱筱弦!!!你遲到了這麼久也就算了,居然還把你家的寵物狗給帶來,你眼裡還有沒有校規!!!”巫婆老師在講台上氣得眼鏡一抖一抖的,

  “不是的,老師!這隻小狗不是我的,是我在路上碰到的!”

  “不是你的它會跟着你?”

  “它真的不是我的!”萱筱弦連忙往旁邊靠了靠,沒想到那隻欠扁的小狗竟然爬到她腳邊不停地蹭,糟了~這下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誰來救我啊~

  “噢~我明白了~”巫婆老師扶了扶眼鏡露出了一個微笑,但在萱筱弦看來,那樣的微笑絕對是致命的!“萱筱弦同學,放學后留下來,把校規第三卷第一百零四頁的第二十行給我抄五十遍!”就知道不會有好事的,你這隻罪魁禍首的大笨狗,跟某毒舌一樣可惡!

  鬱悶地熬過了一節課,剛下課,my best friend果果就湊了過來:“喂!筱弦你怎麼了?今天怎麼那麼衰啊!”算她有良心,還知道關心一下死黨。

  “別提了,我快崩潰了!”萱筱弦趴在桌子上,

  “別這樣啦!打起精神來!不就抄五十遍嗎,有什麼大不了的,我也抄過啊!”   “你抄了多少遍?”萱筱弦突然抬起頭來問,

  “……五遍。”果果吞吞吐吐的說,萱筱弦再次趴在了桌子上,過了一會兒,她突然抓住果果的手說:“我的好果果!古人不是說過嗎,有福同享,有難同擔!你的好友現在有難了,你不會見死不救的吧,你就幫我抄個二十遍的嘛!”

  “二十遍!!”果果吞了吞口水,“呃~那個筱弦啊,二十遍可不是個小數目啊,這個難我分擔不起,對不起啊!拜拜!”說完,果果已經消失在筱弦面前,

  “喂喂!做人可以這樣,做朋友的怎麼可以這樣啊!”萱筱弦高分貝的聲音迴響在走廊里~

您正在瀏覽: 三個月的約定(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月的約定(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