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個月的約定(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月的約定(四)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天啊!!!!”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知道你在洗澡!”天啊!這下糗大了,萱筱弦趕緊關上廁所的門,“我什麼都沒看見,我什麼都沒看見,怎麼辦,丟臉死了!該死的淺秋類,洗澡也不鎖門!”萱筱弦憤憤地將責任推倒淺秋類頭上, 

  “說我嗎?”這時,門突然開了,淺秋類從裡面走了出來,全身上下只裹了一條浴巾, 

  “天啊!你怎麼可以穿成這樣就出來了,趕快把衣服給我穿上!”萱筱弦趕緊轉過身背對着他,臉再次紅了, 

  “不知道剛才是哪個色女不知羞恥的偷看別人洗澡啊!”淺秋類故意強調了“色女”倆字, 

  “誰要偷看你啦!我怎麼知道你在洗澡啊!洗澡也不鎖門!” 

  “那你找我有事嗎?” 

  “呃?” 

  “你剛才不是在找我嗎?怎麼,才一會兒你就想我啦!”淺秋類又露出了他那招牌式的壞笑, 

  “現在沒事了!”萱筱弦氣呼呼地離開了他的房間,“自戀的傢伙,竟然說我偷看,他那身材有什麼好看的。”一邊咒罵淺秋類,一邊回憶着剛才的畫面,貌似那傢伙的身材確實挺好看的~,“天!我在想什麼!”萱筱弦趕緊搖了搖頭,這時,淺秋類穿着一套休閑裝從樓上走了下來, 

  “色女,又在想一些不正經的?” 

  “你不說話會死嗎?”萱筱弦瞪了他一眼, 

  “我出去了!” 

  “希望你不要被恐龍纏上!”萱筱弦諷刺地笑了笑, 

  “抱歉,本帥哥遇上的全是美女!”淺秋類打開門走了出去,突然他又轉過身來說:“當然,不包括你哦!”然後,趁萱筱弦發飆前猛地將門關上,靠在門上笑了起來,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總是很喜歡和她鬥嘴,好久沒有這麼開心過了。 

門裡面 

  “淺秋類這個臭傢伙!我要瘋掉了,為什麼每次都鬥不過他!”萱筱弦拚命地扯着枕頭,把它當成淺秋類來出氣。(編者:噢~可憐的枕頭!)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晚上,明天又要繼續上學了,美好的周末就這樣浪費掉了,萱筱弦越想越不甘心:“再讓他繼續住下去,遲早要瘋掉!不行!一定要想辦法讓他自動離開這裡,這樣既可以趕走他,又能得到十萬塊!呼呼,我實在是太聰明了!”邪惡的畫面在萱筱弦的腦海中浮現: 

  “萱筱弦小姐,請你讓我離開吧!” 

  “為什麼?這裡不是挺好的嗎?住多幾年也沒關係啊!” 

  “幾年!不要!求你放我走吧!我是在受不了啦!” 

  “哼哼,淺秋類,想不到你也有今天,那,賠償我可是要雙倍哦!” 

  “不要啊!我沒那麼多錢啊!” 

  “那就把你賣了!哈哈~哈哈!” 

現實中: 

  “哈哈~淺秋類,等着吧!我萱筱弦一定讓你求着我離開我家!”深夜十一點,某座房子里傳出了萱筱弦邪惡的笑聲, 

  “嗚嗚~媽媽有鬼在叫!”一個可愛的嬰兒從睡夢中驚醒,(編者:罪惡啊!) 

(快要開學了!小安要升初三,所以要好好學習,不能按時發表文章了,對追看本文的各位讀者表示歉意和感謝!小安會加油滴!)

您正在瀏覽: 三個月的約定(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月的約定(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