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個月的約定(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月的約定(三)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喂,喂!你給我講清楚!”萱筱弦死死地拽住他的衣服, 

  “拜託,大小姐!我已經講的夠清楚了!你腦袋裡面裝的是漿糊嗎?豬都能聽懂我在講什麼了!”淺秋類鄙視地看了她一眼, 

  “你竟然罵我是豬!” 

  “你不是豬,豬都比你聰明,你怎麼可能是豬!”淺秋類壞壞地笑了一下, 

  “你,你馬上給我出去!”天啊,絕對不能讓這傢伙住在這裡, 

  “你真的忍心趕我出去?”淺秋類瞬間換了一副可憐巴巴的表情, 

  “如果你不想死的話!”不能心軟!不能心軟!萱筱弦在心裡不停的和自己對話。這時,淺秋類慢慢的向她靠近,“干,幹嘛?”萱筱弦向後退了幾步,沒想到他竟然一把摟過萱筱弦的肩膀,溫暖的氣息在她的耳邊散開, 

  “不行哦!”他輕輕地說道 

  “什,什麼不行?”萱筱弦心裡“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難道他喜歡我? 

  “你不能趕我出去。”淺秋類好笑的看着臉紅得跟蘋果似的萱筱弦,接著說道: 

“違約的話可是要陪償十萬元,如果你們家有這個經濟能力的話!哈哈!” 

  “臭傢伙!你竟敢耍本小姐,活膩了是不是?”萱筱弦一把推開他,竟然上了他的當,太可怕了!剛才竟然會有那種想法,原主寬恕! 

  “要不然你以為我想幹什麼,你該不會以為我喜歡你吧!”說完,淺秋類向樓上走去,而且還不忘給萱筱弦投去一個鄙視的眼神。 

  “太可惡啦!從今天開始我萱筱弦和你勢不兩立!” 

  就這樣,帥到可以令人噴鼻血的毒舌淺秋類無緣無故的住進了半個大小姐萱筱弦的家裡,雖然某人還是不怎的願意,(弦:不是不怎地,是非常的不願意!還有,為什麼他是帥到令人噴鼻血,而我只是半個大小姐啊!太偏心了吧!編者:……)“怎麼辦?怎麼辦?難道我三個月美好的自由的時光就要被那個傢伙打破了么?可惡的老媽,出個門還不忘賺個錢!不行不行!我一定要想個辦法讓他自動離開這裡!”房間里,萱筱弦正在策劃着一個偉大的陰謀,而另一個房間里,某男正在不亦樂乎的沖涼中。“咕嚕咕嚕。”萱筱弦肚子開始發出了抗議,“肚子餓了,還是先吃飯吧,吃飽了才有精神對付那個毒舌!”萱筱弦剛走進廚房突然想,要不要給那個傢伙做早餐啊?還不知道他吃了沒?可是,如果不做給他吃的話,以他那個個性,說不定一生氣就把我的生活費給扣了呢!想了想,算了,還是先問他吃了沒再說。 

  “喂!你吃過早飯了嗎?”萱筱弦捶了捶他房間的門,一點都不淑女。但是卻沒人回應,“喂!別裝啞巴啊!我開門咯!”還是沒人回應~萱筱弦打開門,奇怪,行李還在房間,人卻不知道跑哪去了。腦袋一根經的萱筱弦毫不猶豫的打開了房間里的那個廁所,接着, 

  “天啊!!!!”

您正在瀏覽: 三個月的約定(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月的約定(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