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恆的約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約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懷念你,我的朋友,還記得我們倆那永恆的約定嗎?

  那個時候,你還是我的鄰居,我們天天快樂地相約在一起。做作業、玩、看電視,這些我們都是一起乾的。可是現在,你又在何方了呢?自從你搬走以後,我就很孤獨,沒有人再和我一起做我們做的事了。我常常在干這些事的時候想,你在哪呢?你的笑容又不覺地在我眼前浮現出來。

  記得我們的約定是在你搬走的那一天。我看到一個個忙碌的搬運工在你家進進出出,一件件傢具被抬了出來。我在四處尋找你的身影,終於,黃天不負苦心人。你在我眼前露面了,我問你去哪。你卻結結巴巴地告訴我,你要搬到其它縣去了。怎麼可能呢?我當時就蒙了,你不是在那裡住得好好的嗎?我好傷心,我的和你的友誼天空呢?將移往何方?就在這個時候,你與我定下了一個永恆的約定。

  我們相約,一定要好好學習,比一比,將來在21世紀的祖國棟樑之名單里,我們能再次在一起。我相信,我們的約定一定會實現的。因為上天憐惜我們可憐的友誼,但願,在10年之後,我們接着編着我們美麗的友誼之歌,讓我們的友誼天空里充滿了生機!懷念你,朋友;懷念你,永恆的約定!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約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