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個月的約定(十)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月的約定(十)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不過,幸運的是,萱筱弦並沒有被老師噴花露水。但不幸的是,她竟然被老師當做知音留在辦公室里~ 

  “你看,這個動作好不好看?”老師踮起腳尖,一隻手抱住她那不知算不算是腰的部位,另一隻手翹起蘭花指,高舉過頭。 

  “呵呵,老,老師,您是不是去學舞蹈了啊?”萱筱弦額上三條線下降,該死的淺秋類,明明是他自己說要來看我怎麼死的,結果竟然自己一個人先跑掉了。

  “啊~那個,那個……該怎麼說好呢?”老師的臉突然紅了,扭扭捏捏的。 

  “ ……” 

  “那我告訴你,你別說出去啊!一定要幫我保密!”老師突然很嚴肅地說,看來她真的把萱筱弦當做自己的知音了。 

  “我想我已經猜出個七八成了~”萱筱弦小聲的說。 

  “那個~你應該認識炎炫舞蹈社吧?” 

  “認識啊!就在我家附近,而且我還認識那個舞蹈教練呢!” 

  “真的嗎?那你有沒有那個教練的電話號碼?”老師突然很激動地握住了萱筱弦的手。 

  “目,目前沒有,但,但老師如果您需,需要的話,我可以幫,幫您問。”萱筱弦被老師的放映給嚇到了,說話也變得結結巴巴。 

  “哦也!太好了!筱弦你真是我黑暗中的那道曙光!” 

  汗~沒那麼誇張吧! 

  “老師,那沒什麼事我先走咯!”萱筱弦趕緊閃人。 

  回到家中,萱筱弦已經是筋疲力盡了,她倒在沙發上,朦朧中,她好像看見淺秋類在廚房裡做飯…… 

  等等,淺秋類在廚房裡做飯?!萱筱弦突然睜開眼睛,發現淺秋類圍着圍裙在廚房裡弄着什麼。 

  “等一下!淺秋類你要幹嘛!”萱筱弦已經被早上的事情給嚇怕了。 

  “做飯啊~要不然你以為我能在廚房裡做什麼?”淺秋類一臉鄙視。 

  “不,不用了,我來,你去休息吧!”她可不想她家的廚房再次毀在淺秋類的手中。 

  “沒關係,我又不是殘廢了,我可以的。”淺秋類很自信地拿起菜刀,對準黃瓜就是一刀。 

  …… 

  “啊!” 

  你們才發生了什麼事? 

  沒錯!淺秋類切到手了!不過叫的不是他,而是我們的女主角萱筱弦小姐。 

  “喂~我受傷的都沒叫,你叫什麼?”淺秋類若無其事地看着流血的食指。 

  “什麼啊!要趕快止血啊!怎麼辦?家裡的止血貼用完了。哦!對了!”萱筱弦抓過淺秋類的手。 

  “要幹嘛……呃!” 

  萱筱弦將淺秋類的手指放進自己的嘴巴里,血腥的味道立刻在嘴巴里蔓延開來。淺秋類靜靜地看着她,直到她鬆開嘴巴。 

  “好了,這樣就不會流血了。”萱筱弦笑着說。 

  “ …… 你有沒有漱過口啊?” 

  “你什麼意思啊!我好心幫你止血,你竟然這樣說我!”萱筱弦生氣地走出廚房。 

  萱筱弦的背後,淺秋類默默地將她舔過的手指放進自己的嘴巴里。 

  這 …… 算不算間接kiss呢?

您正在瀏覽: 三個月的約定(十)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月的約定(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