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一顆老鼠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老鼠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民間有這樣一句話:一顆老鼠屎壞一鍋粥。聽着不太雅,但卻是地地道道的真話。我就是這句話最好的驗證。

  我現在是一個“中學生”,但我的言行卻讓配不上這三個字,真的不配!我根本就是一顆老鼠屎!一顆壞了我們班級的老鼠屎!

  開始的時候,我並沒有大膽表現我的“本領”,只是上課趁老師不注意時,我會看自己喜歡的另類書籍,偶爾失手被老師發現,下課後,變立刻以另一副面孔出現在老師的辦公室,那種溫順而可憐的樣子,曾一度在老師面前頻頻得手。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時間長了,老師們見識了我的真面目,於是開始耐心教育,而我全然當作耳邊風,效果是讓我知道,如今的老師除了能口頭說我兩句以為,他們不能對我採取其它什麼着的。

  慢慢的,我不拘於上課時的“寂寞”了,我開始挑逗周圍的“兄弟”。平日里,據我觀察,他們對我是羨慕加佩服,自然拉他們下水就輕而一舉了。就這樣,我的隨從越來越多,上課時,我的聲音分貝常常是高於來講課的老師。課堂簡直就變成了一鍋粥。儘管老師想了千方,設了百計,但結果都無濟於事。

  為此,我也被移交到學校,學校對我們進行統一大規模的教育,給我們講了很多反面的例子,可結果適得其反,於是“學習班”就成了我們的“學習”的地方,我們學的是如何幹壞事,我們把這一時間叫“統一進修時間”。

  隊伍大了,威力自然也大了,我不滿足於學校的活動範圍了,於是星期五放學后和星期天到校后的時間,我變帶着我的部隊,開往我們的“校外樂園”--遊戲室,在那裡我們找到了“樂趣”,花光了僅有的菜錢。

  我徹底着謎了,家人,朋友,老師他們都沒有能夠喚回我的心。到後來,我乾脆發動“同黨”,趁着走路生放學回家的機會,也溜了出去,甚至在黑夜裡翻牆而出。據說好幾次,教室里上課的人都寥寥無幾,這都是拜我所賜。無數次的,老師,家人滿街找我。

  我沒有為同學苦口婆心的勸告而清醒,也沒有為老師諄諄教誨的教育而悔過,更沒有為雙親望子成龍的眼淚而感動,絲毫沒有!

  我是一顆老鼠屎,名副其實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老鼠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老鼠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