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貓與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與老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森林王國,森林王國里的所有小動物都和平相處,然而只有貓的祖先吱吱和老鼠的祖先喵喵見面就打。他們以前關係很好,只不過,因最近一件事的發生才爭吵的,才是他們成為了死對頭。

  有一天,吱吱在森林裡撿到了一個漂亮的髮夾,喵喵看見后非常喜歡這個髮夾,但不能向吱吱伸手要,於是,喵喵決定在今天晚上,偷偷潛入吱吱家,把髮夾偷出來。

  晚上,吱吱對髮夾愛不釋手,把髮夾放在了一個小盒子里,並且用鎖鎖了起來。喵喵見吱吱熟睡后,把盒子偷偷拿走,並在那放了一個一模一樣的盒子。喵喵從吱吱身上把鑰匙取了下來,換了另一把鑰匙,便回家了。

  回家以後,喵喵很害怕,在家裡裝了一天的病,不敢見吱吱。當吱吱來看他的時,喵喵有好幾次想告訴他實情,但他又忍住了。他計劃在今天晚上把東西還回去。當天晚上,喵喵換上了一身黑衣服,準備去吱吱家還東西。當他來到吱吱家門口時,發現吱吱正拿着自己昨天放在那的盒子等着他呢!

  原來,吱吱早就知道了真相,今天去看喵喵時,已經暗示喵喵把真相說出來,可是喵喵沒有說,吱吱很生氣。於是,追着喵喵到處跑,“喵喵,你這個小偷,我要吃了你。”喵喵只能不停地跑,邊跑邊向吱吱求饒。

  從那以後,貓一見到老鼠就“喵喵、喵喵”地叫,老鼠看見貓也“吱吱、吱吱”地叫着逃跑。

  初二:蘇春然

您正在瀏覽: 貓與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與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