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孤膽艾佛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膽艾佛森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大家都知道NBA巨星艾弗森,也熟悉他遍布全身的文身,艾佛森脖子上的“忠”字至今讓我記憶深刻,他想以這樣的方式表達着自己對費城的忠誠和熱愛。他把自己的11年奉獻給了他所熱愛的費城,從1996年的選秀到2007年,他始終沒有動搖留在費城的心。我承認我是科比的FANS,但2001年費城和湖人的總決賽讓我接受了那個1。83的小個子。那次是費城距離總冠軍最近的一次,無奈還是倒在了當時如日中天且擁有OK組合的洛杉磯湖人。看着他失望的表情和傷心的眼淚,獃獃地望着前方,我真的被感動了。雖然身上帶着11處傷病,但作為球隊的領袖他帶領球隊戰鬥到了最後,我被他從骨子裡的那種不服輸的精神震撼了。從他剛進NBA時晃過喬丹后跳投命中,到帶領球隊殺入NBA總決賽,再到後來不得不為了季候賽而拚命掙扎,他始終堅守着他那顆費城的心。

  可這一切都在那個夜晚改變了,費城老闆說出了令人震驚的轉會艾佛森的消息。此消息不僅在NBA激起千層浪,還令我們這些球迷茫然了,我不敢相信可又不得不接受的消息。此前,艾佛森多次說要在費城終老,他對76人的忠心在這11年被每個人看在心裡。不管他是什麼原因選擇離開,還是費城高層出於什麼考慮,我都會一直關注艾佛森,因為他是個真正的爺們。他就像一個把自己全部都奉獻的孩子被他的家人無情的拋棄,儘管我很理解76人高層為什麼這麼做,但他們的這種方式確確實實傷了他的心。

  離開,並不意味着背叛;苦守,亦非傳達着忠貞。離開費城,對於艾佛森個人和76人整支球隊都有好處。艾佛森可以更加接近他心底的“答案”,而76人也可以更快的重建一支新的球隊!艾佛森和76人這對已經出現感情裂縫的“愛人”,與其痛苦的互相忍受,不如早做了斷,各自追尋自己的目標。

  艾佛森你可以昂起頭離開了,費城的人們沒有理由謾罵你,因為你曾經是他們熱愛的孩子,你為他們付出了你的青春。沒有人可以指責你的離開,或許說沒人有資格指責你的離開。

您正在瀏覽: 孤膽艾佛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膽艾佛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