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誠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誠信,是一個人應該具有的最基本的優秀品質。在我的身邊,就有一個誠實守信的人。他就是我們班的朴東赫。 

 一天,老師叫我們把排課本劇的道具帶來,其中有手槍。我是小組長,是由我決定我們組誰帶槍。朴東赫自告奮勇,說:“馬捷我帶吧,求求你了。”我經不住他的軟磨硬泡,只好答應。他特別高興,還說:“耶!我贏了!”我擔心他不帶來,他說:“放心吧!我絕對會帶來的!”可我還是有點不放心,但又不好意思再跟他說。 

 第二天早上,我剛剛進到學校,就遇見了朴東赫。我剛要問他有沒有帶槍,他就從腰間掏出來槍,朝我的頭上“啪”的開了一槍,子彈“嗖”的貼着我的頭就穿過去了(幸好是玩具槍,要不我就玩完了),他急忙跑過來(其實沒多遠),對我說:“沒事吧!我不是故意的。”我說:“我沒事,你去忙吧。”他說:“那好我去了!” 

  朴東赫這種誠實守信的品質值得我們去學習。

您正在瀏覽: 誠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