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凡人的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人的等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兒童節、國慶節、聖誕節和元旦是我最喜歡的節日。可在今年的12月25日,我過的不是那麼的開心。 

  今天是聖誕節,他就如一陣清風,把我盼望已久的遊園活動從遠方吹了過來。這10個多月以來,它就像一位忸怩作態的小姑娘,躲在家中不肯出來。這次多虧了這位“聖誕老人”,他駕着雪橇,背着聖誕禮物,把它從家中吸引了過來。它這次得到了一些票,準備去換聖誕禮物。 

  今年可換的獎品是:八寶果糖、薯片、文具盒、玩具筆、發亮棒、發亮聖誕帽、耳套、儲蓄罐……它把這些票送給了老師,讓他們發給我們。可那些頭腦複雜的老師們偏偏又要把這些票藏在每個班的遊戲里,這真是凡人死了。 

  看到了這豐厚的獎品,看到了這有趣的活動,又看到了這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我不禁心花怒放。 

  第二天,遊園活動開始了,我和姚瑞按照遊園卡的順序先到了五(3)班的教室里玩。這個班的遊戲規則很簡單,只要先把氣球踩爆,在讀出裡面的英語單詞即可通關,不用說這玩意兒肯定難不倒我。果然,三下五除二我就順利過關。 

  接下來要到五(4)班玩了,在門口我就看見裡面排隊的人很多,心裡就在想:這裡的人會不會太多了?可無奈的我們只能聽從老天爺的安排,排在那裡。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5分鐘,10分鐘,15分鐘,20分鐘,我們在這裡足足等了25分鐘。我差點都要哭了出來,我在裡面都待不下去了。終於輪到我們了,聰明的徐君耀偷看了老師的英語單詞,並告訴我們。所以說贏得這場比賽的勝利的可能性是大之又大。最終傳到我耳朵里的單詞正是徐君耀猜的。 

  一張票又到了我的腰包里了!

您正在瀏覽: 凡人的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人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