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寂寞等待放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等待放棄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可是,心中卻老有些想不通,臉上,依舊掛着憂鬱。 



  從來沒有忘記, 

 籃球帶給我的感動; 

 從來沒有忘記, 

 曾經對籃球的諾言。 

 當我拿着球, 

 似乎整個世界都被我掌控着。

  我得感謝那些曾經冷漠我的夥伴,因為,那是使我打球的動力。 

  寂寞時,籃球會成為我最好的夥伴,但我需要等待,等待你,一個對手的到來—菲。

  不論等待了多久, 

 都不會再是借口。 

  因為,你值得我等待。 

  然而今天,你太令我失望了。 

  我苦苦等待的菲終於來了,但也許這並不是件好事。 

  菲說他自己太愚蠢了,怎麼會愛上籃球這種沒前途的東西! 

  我馬上反駁:“難道你忘了,我們之間的承諾嗎?不是說,總有一天,我們會在球場上相遇嗎?怎麼,不記得了?還是沒睡醒?” 

  他顯得很嚴肅,依然堅持自己的觀點:“即使打球出了名又怎樣,又又有什麼用,就算人們都認識你.知道你,但你對人們的作用.貢獻是小的,幾乎沒有,這樣還有什麼意義呢?” 

  我跟他是說不清,就只冷冷地回了他一句:“隨你吧。”

  生活本來是豐富多彩的,但我卻只能用“無奈”一詞來形容,我似乎被老天遺棄了,他不再管我了。沒辦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打籃球,但在球的身後,卻是流着淚的孤獨.寂寞。 

  無奈,剩下的只是等待,即使我不喜歡等待,那也由不得我。我能做的,只是在寂寞中等待,等待着第二個神話出現而已。 

  

  結果出乎人意料,張夢珍,一個讓我短暫地追求的人,但正是她,使我犯下了大錯。 

  可是她讓我明白,寂寞是多麼的難熬,等待更是艱苦,放棄,真正的可怕! 

  所以,我毫不猶豫,將她從我的腦海記憶中,一筆抹去。 

  “偉大”的決定,讓我見到真正屬於我的天使——xi 

  

  現在,我不再是以前那個經常鬱悶的男孩,笑,對我來說,非常簡單;寂寞,我不再頭疼;等待,我能做到;放棄,永遠不會再有!

  真正的天使——xi,讓我明白,任何一件事情,都有它好的一面。寂寞,看是什麼時候,等待,看是等待什麼事物。 

  真正的天使——xi,讓我明白:沒有不可能!

您正在瀏覽: 寂寞等待放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等待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