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需要一支筆,一疊白紙,我要寫一部小說,一部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小說,我要用我最真摯的情感,最真實的文字和最年輕的心去書寫。書寫屬於我的文字,記錄我單薄又明亮的青春。看時間如流水般在我的腳下奔涌而去,看年少輕狂的歲月的紙頁一點點地泛黃,看曾經清晰可見的笑容一點點退色,從記憶深處被抹掉。轉眼間,我已在成長,帶着叛逆與不乖,向我如夢的童年說拜拜。成長的路,很長,成長的我,太累,成長的痛,刻骨銘心。我在成長的路上,一歲一歲的老去,一步一步地走向死亡。

  我需要一個旅行包,一雙運動鞋,我要去流浪,離開勝於我的地方,踏上未知的旅途。我要飄流,沿着蜿蜒的鐵路,一直走,去遠方。什麼是遠方?永遠也到不了的地方就是遠方。到大城市坎閃爍的霓虹,看面無表情麻木的人群,看夜裡的燈紅酒綠,看路人空洞的眼神。我坐在牆角,以乞討者的獨特視角和心情去觀察身邊的人和事,乞討一份內心的安寧。我要放逐,去城市的邊緣,去地圖上無法標註的小城。看辛苦勞作的人們臉上幸福的笑容,看年少的孩子飛揚的短髮,看安靜的小城溫暖的喧囂,看夕陽下單車上滿載的青春。用我最年輕的心,來感受這座小城的律動。

  我需要一把紅木吉他,一雙靈巧的手。我要彈奏,彈奏我心中的旋律。我要用我最真的心,演奏屬於我的歌,屬於青春的歌。我要站在山巔,大聲唱出我的節奏。我要讓世界聽見我的歌。微笑着嘆息,嘆時間的蒼涼,嘆人生的悲哀,嘆未來的迷茫……嘆息着一路走過。任時光的流逝,我不需要等待,我已留下了印記,我要告訴世界,我來過,儘管我真的不乖……

  我需要一個舞台,一個麥克風,更需要一顆年輕的心……

您正在瀏覽: 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