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等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只是等待吧,只是等待。

  那些言語,和悲傷的故事,不管是不是可歌可泣,都如同最初那般,有些最完美的烙印。

  你的傻笑,對於他們來說,從來都不應該是嫌棄,而是鼓勵和支持。有的時候,大家都在看着你,那些美好的故事,彷彿一開始就綻放了。

  如果還需要等待,我想所有的不耐煩,都變成了不同形式的存在。問題不大,但是卻可以生根發芽。

  這樣東西,才是影響你們關係的本質,也許從一開始,大家就看的真切。

  但是,對於我們來說,就是感覺不太好,但是卻可以忍受。

  長時間的等待,總會消磨掉你的耐心,但是還是可以,考慮一下你自己的心情,也是可以理解的。

  如果我們的故事,可以編寫成一本書,我想很多東西都會不一樣了。

  但是你在外面,很多東西都是應該不一樣去對待的,可是你還在這裡,很多事情都是有些不一樣的。

  所有的故事,都和你若相惜的差不多,但是如果不能離開,還有多麼美好。

  你書寫的一切,似乎都有着情有可原的情節。似乎愛情也在我們面前,就好像以前看見過得風景一般。

您正在瀏覽: 等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