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待的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的女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女孩,一個不平凡的女孩,她——每一個男孩子心目中的白雪公主。她——出生在一個資產過幾億的家庭。她——美麗與智慧合併的女孩。 

  除了白痴都會喜歡她。可讓人失望的是,她拒絕着所有追求她的男生。因此,她喜歡封閉自己,喜歡每天早上一醒來望着窗外發獃。這也成為了她每天必做的事情。她的父母雖然給他錢,但不給她溫暖。因此,她很孤獨。 

  那是一個冬天,她在家發燒的很厲害,卻沒人關心她。沒辦法,她自己吃力的朝門外走去。正在這時,一個小男孩遇見了她。這個小男孩送她去了醫院。然後送她回了家。從此以後,這個男孩每天都會到女孩的家裡陪她聊天。在聊天的時候,女孩發現,男孩子的家很窮,他和他母親生活着,而他的母親生了病。女孩讓爸爸給了這個男孩很多錢,也治好了男孩的母親。男孩很感激也很開心。他們倆的友誼就這樣延續着…… 

  現在他們都長大了,可是男孩卻不見了。這是一個陰謀,這個女孩原來有着悲慘的身世。很小的時候女孩的母親去世了,他的爸爸也娶了比他小二十歲的女人。女孩有了繼母。應為繼母的關係,不到十歲她就搬出去一個人和保姆生活。這也是那天為什麼女孩一個人在家病着的原因。那天保姆正好有事回了家。女孩的繼母給了男孩很多錢,讓他離開這個城市。目的就是讓女孩失去最愛,讓女孩崩潰。獨自繼承這龐大的家族企業。女孩的繼母如願。 

  而女孩卻沒有崩潰,她很聰明,他知道了這是一個精心計劃的陰謀。她要保護父親的安全保護家族企業不被別人搶走。他回家告訴了父親這一切,可父親卻不相信,還把女孩軟禁。女孩徹底死心了,就在她離開的時候父親昏倒了。之後再也沒有醒來過。女孩的繼母把她送到了醫院。給她洗了腦。給了她錢,讓他到鄉下去住。永遠………… 

  雖說洗了腦,女孩卻很模糊的記着一些關於男孩的事情。她每天從窗戶望去可能就是為了等他吧……………………

您正在瀏覽: 等待的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