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學習生活結束了,周老師,我們要分離了。在離別之際,我——昔日的“拖油瓶”禁不住要跟您說幾句心裡話。

  周老師,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好學生:不聽話,笨。您教給我知識,教給我“笨鳥先飛”的預飛方法,我總會忘記。老師,我真對不起您。

  周老師,還記得去年下學期考試的事嗎?我考試的時候心裡緊張,連名字都忘了寫。考試結束后,您找到了我問:“你怎麼回事?”我心裡突地一驚,獃獃地站在那裡,什麼話也說不出來。我感覺到了您那種不耐煩和討厭的目光,彷彿聽見了隱藏在您目光後面的那句話——拉全班分數的拖油瓶!

  從那以後,您從沒有正眼看過我。我向您請教問題,您愛理不理的,有時給我一個嚴峻的目光,讓我膽怯地從黑板旁退回到座位上,我常常在課後偷偷地流淚。當看到您對同桌小明慈祥的微笑和循循善誘,我就更加傷心,但我不敢哼聲。我怕您,更怕同學們對我輕視。我那原本還不錯的成績一下子就垮了下來。後來,我成了您批評差的同學的代用詞:“像郭康群一樣,沒腦筋!”

  周老師,我受不了這樣不公平的對待。以前,我成績也是不錯的呀,難道只因為那一次考試,就要讓我嘗“一失足成千古恨”的滋味,永遠背上“拖油瓶”的黑名嗎?請您公正地看待我,好嗎?

  周老師,現在,我要升上初中了,在我即將離去之際,請您再一次用溫暖的目光、充滿鼓勵的話語跟我送別,好嗎?

您正在瀏覽: 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