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綜合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綜合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綜合老師

廣東惠州市張老師媽媽家教室   駱尚鴻:  11歲(惠州市南壇小學五年級)指導老師:張壽泉

我們班有個老師和別班老師不一樣的,他那瘦小身材,講課時結結巴巴,眼鏡一圈圈地,我看得眼都暈了!在我的第一眼印象中,他是個有學問又有趣的老師。

“叮呤呤”上課了,綜合老師——謝老師在門口外轉了兩圈,在這兩圈前我們班己經亂成一團。之後他一口氣走上講台,用那說不準的普通話說“痛寫們好”!現在上課了!我們一聽,整個教室哈哈大笑,就連五〈一〉、〈二〉班都聽見。他講安全知識的時候,每次念到危險的時候總是搖搖頭,然後做出痛苦的表情,這時我對他的第二個印像是,他希望危險從生活中離去。

下課了,他總是和我們一群男學生去打籃球,也和一群女學生說說笑笑。每次上他的課時,我們全班同學都感到他很懂得學生們需要的樂趣。他的一舉一動真讓我感覺和別的老師不一樣呢!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綜合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綜合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