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新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六年一眨眼真的很快過去了,小學時光也只能停留在童年、年少時,現在的我到了一個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踏上了初中的新征程,也踏上了青春的征程,然而在這個重要的階段,我也遇到了一位新老師,一位好老師。——趙老師。

  趙老師,初中部的主任,顧名思義,初中部最好的老師,最好的班主任。開學的第一天下午來學校報到時,我是第一次見到我的新老師——趙老師。看到了她,不知怎的,我莫名的很輕鬆,不像見到別的老師那樣緊張,一切辦理妥當后,一向依賴母親的我,神經質的主動讓媽媽走了。——新老師和藹。

  軍訓的那幾天,趙老師每天都去看我們,給我們照相,一開始我們很疑惑,老師怎麼了。為什麼要給我們照相,軍訓的衣服這麼難看!?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疑問,張口就道:“人生當中一共也不知軍訓幾次,這是你們人生當中的第一次,希望你們積極配合噢!聽了這話,似乎有道理,同學們爭先恐後的都去搶着照相。——新老師的不古板。

  軍訓后的最後一天,要回家了。別的班的老師全讓接走了,只有我們趙老師把我們留在教室告訴我們開學需要用的學習用品。還有,我們趙老師還在網上創建了七(1)博客——“快樂家園”,老師這麼做,不僅是讓家長們看到我們的“成績”,也是為了讓我們學習別人寫的好作文,等等……——新老師的別樣。

  開學后,我們對初中這兩個字依然十分陌生,但老師並沒有着急,不耐煩,依然手把手教我們。老師又為了鍛煉我們的管理能力,幾乎每人都分配到了職務,而且老師十分“放縱”我們,大家不要誤會了啦,這個“放縱”是把七(1)班完全交給了我們自己,什麼事都要自己想辦法解決,(除了必要的時候)。——新老師的另類管理方式。

  新老師這個名詞在七(1)班已經不存在了,取而代之的是趙老師。趙老師與別的班主任的不同方法的管理方式,令我欣賞與敬佩,我相信,別有用心的管理方式會使七(1)班更強的!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張曉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