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讚美您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美您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讚美您老師 

邱泠鐸 五(1)班  福建省邵武市實驗小學  

指導老師:何鳳琴 

  讚美您老師!是您哺育了祖國的花朵,在我們的回憶中多了您辛勤勞動的圖片。 

  讚美您老師!在您辛勤的耕耘下,讓我們茁壯成長,使我們的童年裡多了一幅五彩繽紛的畫。 

  讚美您老師!若不是您的耕耘就沒有我們今天的收穫,若不是您的培育就沒有我們今天的成長,若不是您的教導就我們沒有今天的成績。 

  總而言之我要對您說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 

  您就像園丁,而我們呢,就像祖國的花朵,平時的一點一滴我們都牢記在心,但您從不罰別人,這一點我們都記在心裡。 

  有同學手扭傷了,您不顧一切就送往醫療室,還好送得及時,不然可要送醫院?? 

  您肩上的負擔真是太重太重了,不是我瞎講,“哈哈”,我媽媽也算是半個老師了!她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我想買什麼她都會盡量滿足我。 

  讚美您老師!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啊!

您正在瀏覽: 讚美您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美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