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人長着一1雙大大的眼睛,帶着一副眼鏡,大大的耳朵,小小的鼻子。1張大大的嘴吧,你猜他是誰?沒錯他就是我的班主任郝老師。

  老師他在上課的時候非常嚴格,他會告訴我們怎樣記住這些詞語。

  但是老師在下課的時候就和我們有說有笑。下課時老師就是我們的朋友,和我們一起做遊戲。

  我記得有一次在上課時,我正在聚精會神的寫作業,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停留在了我的身邊,我抬頭一看原來是郝老師,老師的那種眼神問我上課寫字時應該怎麼坐,我對老師笑了一下我說明白了。

  下課了我說:老師,我想問你1個問題可以嗎?老師說可以。我說老師你會在白天還是夜裡把我們的作業批完,老師說:“我會在白天把一大部分批完,如果晚上是我的自習我會把沒有批完的批完。”

  我們的班主任從來都沒有討厭過我們,有一天我問老師你喜不喜歡我們呀?老師說當然喜歡了,我從來都沒有討厭過你們。

  我們的班主任就像一住辛勤的園丁,我們都是那可愛的花兒,老師用辛勤的汗水補育我們,讓我們健康成長。

  老師對我們這麼好,難道我們不應該來報答老師嗎?老師對我們這麼好以後應該回報老師的教育之恩。

  五年級:嘎嘎吉薩

您正在瀏覽: 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