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魔術盒的劉暢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魔術盒的劉暢老師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劉暢老師有一個非常漂亮的.長方形的魔術盒.有了這魔術盒,劉暢老師就會像哈利.波特一樣變化出各種神奇的魔法法來!

  叮叮叮,上課了.我們劉暢老師就會拿着她的魔術盒走進教師,誰做的最端正,劉老師就會從盒裡變出一個漂亮的蝴蝶來;誰上課認真聽講,劉老師又變出一個小萍果來;誰上課積極動腦筋舉手發言,回答了問題,不管回答是否正確,劉老師說他開動腦筋辣了,積極發言能讓我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培養我們的表達能力.又變一個海豚來將給勤思考的同學;誰"看圖說話"的故事講得好,有從魔術盒裡變出一個小樹來;誰的作業做的好,又變出一個小汽車來.劉老師魔術盒裡還變出星星.月亮.雷電等等好多顏色各異的.漂亮的小動物 .生活中的.日常用的...我們老師多細心啊讓我們每個人享受到學習中充滿了快樂,自覺地做到心到.手到.眼到,勤思考,多動嘴,在學校學到真本領.

  我們的劉暢老師為我們想的多周到呵!她以魔術盒來要我們掌握好學習方法!我們劉暢老師的魔術盒多棒啊!

您正在瀏覽: 有魔術盒的劉暢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魔術盒的劉暢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