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問號“?”嘆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號“?”嘆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若給我一個問號,我想問:“人類啊,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將會是你們的眼淚么?” 

  心裡的嘆號不禁將一句話脫口而出:“城市被淹,農業缺水,大壩崩塌,國脈所系的水流究竟有多少利益糾葛!” 

  看啊,那一條條溪河斷流,乾裂的河床是大自然的胸襟,人類無情的扒光了它的衣服。在這廣闊的胸襟上,看到的,是人類的無知與愚蠢。那一條條裸露的肋骨,又蘊藏着多少的辛酸。水,它無時無刻不在滋潤着所有的生命。我們又有什麼理由親手毀了這生我們養我們的“母親”!“水資源是有限的!”可愛的人類啊,自稱是地球上擁有最高智慧的人類啊,又有人會在意。在一個嚴重缺水的國家裡,可悲的是洗浴業、人造滑雪場等高度費水的行業卻十分發達。光顧着提高水費,請問?這又有何用? 

  我曾聽過一位長輩這樣對他的小孩說:“孩子,地球上的水是用不完的,不用去節約水啦,就像電一樣,你不用去節省啊,得好好的享受,否則你就跟古代的愚忠愚孝沒什麼兩樣!”請問這又是什麼理由! 

  身在沿海城市的農民們,心裡都有這樣的一個概念:“水是無窮無盡的,水是不用錢的,水是可以靠挖井抽上來的,所以沒必要節約!”但是,他們又何嘗知道地球的水資源正面臨枯竭? 

  水資源的枯竭,請問,全人類在意的人有多少? 

  毫無節制的浪費水,盲目的以為水是無盡的。 

  大自然沒有為這些無知的人們提供資源的義務! 

  人類,更沒有浪費資源的權利!

您正在瀏覽: 問號“?”嘆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號“?”嘆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