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問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問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有很多奇怪的事比如,玉米、香蕉、芒果都是黃色的。柿子、桃子是紅色的。聽老人說是這樣的。

  從前,秋天有個美麗的秋姑娘。美若天仙。他身上五彩繽紛,頭髮是黃色的,眼睛是黑色的,皮膚是雪白的,身上的綵帶是碧綠的,衣服的色彩無人知道。我聽說是五彩繽紛的就像天上的彩虹美麗。有一天秋姑娘來到了人間看到了秋天只有金黃色。秋姑娘看了非常生氣。他為了秋天有五彩繽紛的色彩他把,頭髮的黃色給了玉米、芒果和香蕉。把皮膚和牙齒的牙齒的色彩給了棉花所以棉花才會如此

  雪白。他又把綵帶的碧綠給了白菜、香菜……

  他有把衣服的五彩繽紛撒給了大地萬物。這個秋姑娘可粗心了把紅色給了南疆的紅棉。把黃色給了黃河。

  就這樣秋姑娘他創造了一個完美的秋天。

  濮陽縣農四中六年級:李猛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問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問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