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問號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號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問號的自述

  河北任丘華北油田少年宮五年級周季璇

  大家好,我叫問號。在標點大家族中,有人誇我長得漂亮,說我的樣子像一位戴着耳環的高貴小姐。可是,我卻不這樣認為。瞧我,弓着身,駝着背,像個小老頭。你們知道我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嗎?唉,說來慚愧呀。

  其實,我以前的樣子根本不是這樣的,我有着筆直的身軀,修長的雙腿,苗條的身材,連其它標點也都很羨慕我呢。

  可是,我有一個毛病,就是不愛鍛煉,只愛呆在屋裡看電視。記得有一天,我的媽媽走過來,看着我的樣子,搖搖頭,意味深長地對我說:“號號呀,你看看你,每天都沉迷在電視里,時間長了,會成一個‘老太婆’的。”我看都不看媽媽一眼,不耐煩地說:“我就愛這樣。”媽媽聽了,搖搖頭,皺着眉走開了,我又津津有味地看起來。直到有一天,我照鏡子時,才發現自己的背真駝了,且深深地彎了下去,真成了老太婆!我後悔極了,可我的樣子再也變不回來了。

  我聽到其它標點對我的誇獎時,我心裡總是很難過:一個駝着背的女孩,戴着耳環又有什麼漂亮可言呢?

  現在,我雖然變成了這個樣子,但我也有自己的用途。我專門給讀者提出問題,給他們增長知識,讓他們知道這個世界有多奇妙!所以,其它標點也往往管我叫“小字典”。當然,我這樣做,也想發揮餘熱,為人類做些自己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問號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號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