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時光匆匆流去,回首從前,我已從一個稚嫩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小時候的我非常任性,什麼事不合心就亂髮脾氣,可現在,我懂得了付出,懂得了關愛他人,也懂得了謙讓;小時侯的我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可現在,我學會了自理,學會了自立;小時侯的我有點孤僻,時常感到內心空虛,可現在,我懂得了合作,懂得了交流,也感受到了集體之中的溫馨;小時侯的我特別不愛出門,特別害怕離開我那溫暖的港灣,可現在,我感受到了窗外世界的精彩;小時侯的我,可喜歡穿漂亮的花衣服了,可現在,我懂得了學習第一,外表第二。

  我常常思考,在這慢長的成長中,我怎麼會發生如此巨大的改變呢?

  是家人的培育,老師的指導,朋友的幫助。我感到,我是多麼的幸福啊,在成長中,有這麼多的人關心我,愛護我,我不知道,如果沒有他們,我的生活會是怎樣的糟糕。

  我感謝他們,所以我要回報他們。我想回報他們,所以我要有所成就。我要有所成就,所以我不能沉湎過去,我要勇敢面對未來。

  原來的我已隨那一江春水遠去,現在的我也將成為過去,將來的我要成為一塊美玉。成長中的我,要不斷完善。展望未來,孕育理想,我要向前沖!

您正在瀏覽: 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