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作為一個青島的孩子,我從小就在這片依山傍水的沃土上聽着海的波濤聲長大,所以,我對海也有着一種特殊的情感。

  陽光下,海面上波光粼粼,閃着無數的光彩。海,是我童年那盛載夢的搖籃。小時候,我光着小腳丫,快樂地漫步在沙灘上,瞧,陽光下那一排排小腳印,是我為大海精心編織的項鏈,上面那五彩斑斕的貝殼,是我童年珍貴的回憶。我將它們輕輕地埋在沙灘下,因為我知道,大海會替我保存好這一本“成長相冊”。

  一陣海風輕輕地吹在臉上,好清爽呀!此時的我,已經不再是一個天真的孩童,成了一個開始步入人生正軌的中學生了。我把大海當作是我的知心朋友,喜歡跟它說一些我的知心話,小秘密。無聊時,我坐在沙灘上,用手捧起一堆細沙,看着它們從我的手指縫中流過,望着這些沙子,我好像明白了什麼,匆匆地跑回家,做自己應該做的事;煩惱時,我又來到了海邊,找一張紙,在上面寫下自己的煩惱,裝到一個瓶子里拋向大海,我相信,大海——我的知心朋友,一定會幫我排憂解難,不信,請看那在夕陽餘輝照射下的大海,上面寫滿了大海對我的祝福。

  我愛大海。愛它無邊無盡的蔚藍,更愛它那能容納世間萬物的胸懷。

您正在瀏覽: 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