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云云姐姐的歸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云云姐姐的歸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云云姐姐的歸來

  時間過的飛快,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署假。

  “云云姐姐會不會來呀?”我好奇的問我的媽媽。

  “呃--不知道呀!”媽媽又在玩”開心網”了。

  “哎~~”因為在不知不覺中,云云姐姐已經離開我們兩年了。自從8歲時云云姐姐去火車站時,那時有種說不出的感覺,不是想念,不是開心,更不懂離別意味着什麼,只是不知道姐姐要去幹什麼。後來長大了,才知道云云姐姐去四川了。而且將在那裡讀書了。

  每天每天我都想着姐姐,畢竟在一起生活了五年了。一下子的兩年,讓人有些承受不了。

  可今天讓我聽到了一個特大好消息:”我想念的云云姐姐要來了!”我喜出望外,我一定要讓她看到我的新房間,還有她沒有見過面的親妹妹,我一定……,有太多一定要跟她講的事情了。光想到這些我就激動得睡不着了。

  於是晚上我和表弟拿出我們的全部零花錢就去超市買了大包小包云云姐愛吃的東西,雖然腰包都空了,但心裡還是美滋滋的!

  第二天一早,我就老早起了床,等待云云姐姐的腳步,可等來的卻是課外培訓。

  我嚎嚎大哭起來”我要先見到姐姐”,因為這樣,媽媽只好同意今天晚上到蓮花二村住(云云姐姐家)。好不容易盼到了下課,我也顧不着和前台姐姐打招呼了,直奔回家,火速前往蓮花二村。

  咚,咚,咚~~二村的門被打開了^云云姐姐!!!我一把抱住了她!她長高了,頭髮長長了……

  就在這樣的感覺中--我見到了心愛的云云姐姐!

您正在瀏覽: 云云姐姐的歸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云云姐姐的歸來 暫無評論